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衡阳运管部署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日期:2019-03-21 15:10
信息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近日,衡阳市雁峰道路运输管理所严格依照上级部署,组织辖区企业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按照中央打击黑恶势力犯罪要求,坚持打早打小,有黑扫黑,确保将黑恶势力消灭在萌芽状态。

会议传达了上级各部门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和线索摸排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明确了在道路运输中采取打, 砸运输工具及滋扰、纠缠、哄闹、聚众造势等手段破坏运输秩序的黑恶势力; 采取暴力、胁迫、恐吓等手段非法垄断, 控制道路运输的黑恶势力;道路运输领域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的公职人员等打击重点。会议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亲自抓,在自查自纠的同时,做好宣传发动和线索摸排工作,共同为扫除黑恶势力、净化雁峰辖区道路运输行业环境,打好准备之仗。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会上纷纷表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工作重点,及时召开专题会进行传达,并做好宣传发动和线索摸排工作,做到切实保障行业秩序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