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石门县委专题研究交通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9-03-14 15:30
信息来源:常德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近日,石门县委书记谭本仲主持召开2019年度县委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专题研究交通项目建设相关工作。

会前,谭本仲等县领导先后实地查看了国道G353闫家溶路段、省道S303新关镇安置小区路段以及新关镇段家湾出口处等现场,详细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了解了部分规划路段的相关情况。

谭本仲指出,近年来,石门大力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强县、城镇兴县、旅游活县、交通先行五大战略,均取得了较好成效,但交通、旅游发展成效相对不够明显,仍需进一步加力。作为山区县来讲,石门不抓交通建设,就不能从根本上解决发展的瓶颈问题,旅游产业也难以发展。

谭本仲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推进交通先行战略的实施落地,加大投入,下大力推进,一年接着一年干。要巧做结合文章,破解资金瓶颈,助推交通先行战略实施,促进旅游产业同步跟进发展。要攻坚克难,抓紧调度,确保今年交通建设的重点任务完成。要精心策划项目,积极争取上级投资,力争石门有更多的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进入国家和省计划投资“笼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