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娄底市领导督查指导春运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02 16:00
信息来源:娄底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安全工作每时每刻都是起点,永远没有终点。”为切实保障春运期间平安通畅,129日上午,娄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何锋深入娄底火车站、汽车南站、高铁南站等地督导检查春运工作。他强调,要从严从细从实做好春运各项工作,在管理和服务上下功夫,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何锋首先来到娄底火车站,先后检查了安检口、候车室、站台、出站口、公交站等地,详细询问便民服务、拥堵疏导、客流等情况。在娄底火车站候车室和出站口,看到“温暖回家路”大型公益活动的志愿者们正在为乘客提供爱心服务,何锋非常高兴,称赞这个活动办得好。得知活动反响不错,群众都很满意,他说,百姓认可就是最大的动力。他还叮嘱车站负责人,要在管理和服务上下功夫,让归心似箭的旅客感受到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何锋来到汽车南站、高铁南站,每到一处,何锋都详细了解了车站运输组织、安全保障、旅客服务等工作。督导检查中,何锋多次强调,必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安全工作每时每刻都是起点,永远没有终点,决不能有任何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科学管控,有序分流,坚决守好安检这道闸门,力求做到“全覆盖、零容忍、无禁区”。要把责任扛在肩上,记在心头,从严从细从实做好春运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