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益阳好心的哥拾金不昧 失主2万辛苦钱失而复得

发布日期:2019-01-21 15:31
信息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117日下午2点左右,在益阳市三维出租车公司,失主胡小华握着手中失而复得的2万多元辛苦钱,不住的向好心的哥肖鹏道谢。这一幕,被同来的益阳电视台和《益阳日报》的记者记录了下来。

当天上午8点左右,胡小华带着行李坐上了益阳市三维出租车有限公司车牌号为湘HX9063的出租车回桃江,归家心切的他下车时却忘记将行李一同带走。驾驶员肖鹏准备返程时,发现了尾箱的行李,马上赶到乘客下车地点寻找乘客,却没有找到。肖鹏立即打电话报告公司,而此时的胡小华正在桃江凤凰山派出所寻求帮助。在派出所干警的联系下,经出租车公司联系到了驾驶员肖鹏。在三维出租车公司,胡小华打开从行里箱里拿出的钱包,里面装着2万多元现金,这可是他辛苦一年挣下的钱。胡小华表示,感谢出租车公司,感谢驾驶员肖鹏,他们让自己感受到了家乡人民的温暖。

三维出租车公司承诺,春运期间将全心、全力、全意做好为人民服务的工作,让乘客走好春运出行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