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株洲市开展巡游出租汽车非法营运联合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19-01-18 15:20
信息来源:株洲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116日起,株洲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公安、交警、城管等部门开展为期2个半月的巡游出租汽车非法营运联合集中整治行动。此次整治行动的重点是未取得巡游出租汽车经营许可擅自从事巡游出租汽车经营的企业;未取得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权使用权擅自从事巡游出租汽车非法营运车辆。

按照职责分工,市公安局将严厉打击带头组织、煽动、扰乱、严重干扰开展巡游出租汽车非法营运联合集中整治行动的违法犯罪行为,保护执法人员人身安全,确保整治行动顺利开展;市城管局将依法依规对巡游出租汽车车体违规广告进行清理和行政处罚;市交警支队将依法依规对非法营运巡游出租汽车擅自改变机动车已登记的结构、构造或特征的行为进行查处,同时严厉打击套牌出租车从事非法营运行为;市交通运输局将依法依规严厉查处巡游出租汽车非法、违规营运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