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常德城区巡游出租汽车改革平稳推进

发布日期:2018-12-21 00:00
信息来源:常德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常德市城区巡游出租汽车改革工作开展20多天以来,常德市运管处密集调度、统筹推进,制订了具体工作的完成时间表,发动全处干部对1116辆巡游出租汽车开展了“一对一”或“一对多”的工作任务包保。组织了专门的信访接待人员,对经营者反映比较普遍和质疑的问题进行统一的书面答复或面当面解释。到目前为止,改革的相关工作推进有序,整个行业相对稳定。

截至目前,市城区1116辆巡游出租汽车中已确权1049辆(其中:公牌383辆,个牌666辆),尚未确权的67辆,计划在1225日前完成。应改漆的车辆935辆,已完成改漆的共858辆,此项工作本周内完成。车辆标识应张贴1116辆,已张贴350辆,此项工作在1225日前完成。应购置新车数量240辆,已购置或预订179辆,此项工作在1231日前完成。《经营协议》签署668套,已申请下一轮经营权进入证件办理程序的共1019辆,剩余将于本周内完成。定制的顶灯于1218日开始安装,计划10天内全部完成。智能监管平台1225日前完成,智能终端机具通过企业和驾驶员的推荐和组织召开推介会,最终确定了三款产品,目前正在和平台进行对接测试,测试完毕后开始组织安装,力争此项工作在1231日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