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益阳召开四季度安全例会暨“隐患清零”约谈会

发布日期:2018-12-06 00:00
信息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1129日,益阳组织召开全市四季度安全例会暨隐患清零工作推进约谈会,召集全市8个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和19家道路运输企业,约谈被省交通运输厅通报的4两客一危道路运输企业和相关运管机构主要负责人。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冬季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并通报了张家口“11.28”事故有关情况,通报了全市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联网联控各项指标情况,指出当前形势不容乐观,需要采取果断措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市道路运输安全。

会议要求,各运管机构要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加强预防,集中开展安全专项检查,督促运输企业积极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各运输企业要严格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营运车辆和从业人员的安全管理,切实加强岁末年初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被省厅通报的4家运输企业要抓好整改落实,各相关机构要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从严顶格处理,形成管理闭环。下阶段,各运管机构及运输企业要上下联动,明确责任,齐抓共管,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