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行业安全监管“回头看”

发布日期:2018-11-13 00:00
信息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日前,岳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2018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传达学习了省交通运输厅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全市交通安全“百日会战”动员部署会议和全市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4个行业管理机构分行业就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

今年1-10月岳阳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但在企业主体责任、从业人员素质和安全监督工作等方面也存在一些问题。会议强调,近期省内发生了多起道路交通事故,全系统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切实抓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继续开展“平安交通”专项整治,迅速组织行业安全监管“回头看”,切实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全系统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