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永州深入推进全市农村公路建设

发布日期:2018-11-07 00:00
信息来源:永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115日,永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8年全市农村公路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和永州路桥公司各分项目部对农村公路建设,特别是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情况汇报,重点对农村公路建设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和研究,对全市农村公路重点民生实事考核任务、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农村公路建设的重要性,坚决完成全年目标考核任务。要认真研究政策及考核变化,找准关键,精准发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轻利益重效益。要在全市开展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劳动竞赛活动,掀起全市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高潮。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以通报促落实,确保农村公路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