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怀化市政府全面调度农村公路建设

发布日期:2018-10-11 00:00
信息来源:怀化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近日,怀化市副市长姚述铭主持召开全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农村公路建设调度会。市政府督查室、交通运输局、财政局、发改委、水利局、住建局、环保局、审计局、公路管理局、农村公路建设办公室、怀化公路桥梁建设总公司负责人及各县市区政府分管交通的副县市区长、交通运输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上,姚述铭查摆问题,对症下药,要求全市上下务必按照省、市关于农村公路建设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克服一切困难,加压奋进,决战攻坚,全力确保全市脱贫攻坚及重点民生实事农村公路建设年度考核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姚述铭强调,要加强信息沟通,形成工作合力,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管理局、怀化路桥总公司做到三位一体推进督导机制,确保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是农村公路建设的第一责任人,必须肩负起主体责任;县市区交通运输部门要挑起重担,当好主力军;市财政局要按规定程序加快资金拨付进度;市审计局要根据审计要求制定跟踪审计方案;市环保部门要主动服务,帮助完善手续。要严格落实省政府和省交通厅关于自然村通水泥“统一建设”的要求,任何县市区都不能开口子、搞特殊。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行业主管门、业主单位、施工单位务必守住廉政底线,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绝不能“踩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