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永州市开展农村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18-09-18 00:00
信息来源:永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9月初至10月底,永州市在全市农村开展严厉打击以面包车为重点的非法从事农村道路客运经营专项整治行动。914日下午,永州市运管处召开的全市农村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对专项整治行动的具体工作进行统筹部署。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是通过开展“农村打非”行动,解决当前一些农村地区比较突出的面包车非法客运问题,消除因非法客运经营造成的交通事故隐患,保障农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整治对象重点为,以非法从事农村道路客运经营的面包车为重点,采取更加严厉有效的措施,集中予以打击、整治,从严、从重、从快予以查处。整治步骤为:920日前,组织发动和排查摸底;920日至1026日,集中整治;927日至1031日,建章立制。通过专项整治,确保永州市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继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