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怀化市调度推进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

发布日期:2018-09-10 00:00
信息来源:怀化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管理,96日,怀化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道路安全“隐患清零”工作推进会,怀化市及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运管所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上,麻阳县交通运输局、市运管处鹤城所、怀运集团、怀运集团长客分公司分别作表态发言。

根据数据显示,虽然在8月份全省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八项指标考核中,怀化排名全省第三,但7月份全市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八项指标考核中问题突出,排名靠后。对此,怀化市交通运输局提出6个方面工作措施:一是再动员、再部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1+2”文件的任务要求。二是以问题为导向,找出弱项、补齐短板、及时整顿。三是组织全面回头看,加强督察督办。四是铁腕治理,严管重罚。五是加强人防物防技防,提高保障水平。六是严格考核,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