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邵阳市确保省运会运力调度无一失误

发布日期:2018-09-05 16:00
信息来源:
字号:【
    省运会期间,为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媒体记者及志愿者的出行提供保障服务是交通运输部门担负的一项重要职责。为此,邵阳市交通运输局赛前就准备了60辆登记年限不超过3年、车辆技术等级为一级、外观良好整洁的大巴车,并选派政治素质高、驾驶技术精、安全意识强、服务态度好的驾驶人员担任运输服务工作。

  在邵阳市体育中心,运管工作人员与大巴车公司负责人进行沟通针对省运会赛事种类、场次众多,加之运动员数量众多、居住地分散等情况,邵阳市交通运输局安排专人根据组委会提供的赛事安排,通过半个月的工作,在赛前制订出保障用车计划。为拒绝浪费,精准服务,通过合理调配,调度38台大巴车用于服务运动员、裁判员、媒体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出行。为预防交通事故和紧急需求,预留一定数量的机动车辆,保证省运会期间运力需求。

  截至9月4日,38辆大巴车共接送运动员、裁判员、媒体记者及志愿者389趟次,全部做到按时、准点,没有出现因为车辆问题而影响赛事的情况,实现了车辆调配零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