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南岳景区路面防滑工程守护安全彰显环保

发布日期:2018-08-17 00:00
信息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近日,南岳核心景区磨南线路段正在进行路面防滑层施工,这标志着2018年南岳景区公路路面防滑层工程开工。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介绍,此次铺设的地点位于多条公路的急弯、陡坡处,铺设面积约为7000平方米,预计工期约为15天,施工期间道路全封闭。

  为克服路面光滑导致的交通事故发生,确保车辆在急弯陡坡处上得去、停得住、刹得稳,南岳区先后在2016年、2017年完成了玉板桥至半山亭、半山亭至南天门段,有望在近两年完成核心景区道路路面防滑层的铺设,实现景区道路急弯陡坡处防滑层全覆盖,将彻底补齐景区道路交通安全短板。

  据悉,施工用料采用通体一色陶瓷防滑颗粒是新型路面防滑材料,具有硬度高、高耐磨度、使用寿命长、色彩鲜艳、色差少、通体一色、永不褪色、无异味,有极强自洁及不沾尘的特点,无任何毒性及有害物质,节能环保,使用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