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岳阳市组织开展交通建设市场综合督查

发布日期:2018-07-06 00:00
信息来源:省交通质安局
字号:【

  6月25日至30日,岳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市交通质安站、市交通造价站初步完成对全市干线公路和重点水运建设项目的建设市场综合督查工作。

  此次督查按照省交通运输厅的部署安排,在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对14个在建干线公路项目和3个重点水运项目,在基建程序、人员履约和信用评价、造价管理三大方面进行重点督查,具体内容包含市场准入管理、基建程序执行、招投标管理、信用体系建设、合同履约、环保、农民工工作支付管理,以及造价方面的综合管理、设计变更、计量支付、造价从业人员资质条件等。

  据了解,督查项目覆盖了全市所有重点干线公路和水运工程项目,内容细,工作量大。督查组要求各相关单位人员,积极协同配合,提高工作效率,从严要求和处理问题,对自查自纠中谎报瞒报迟报等弄虚作假问题一律作违约失信行为处理,严重违法违规问题作为从业单位和人员不良行为记录、信用评价采信依据;对督查中的问题整治重视不够、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得力、执行不到位的采取通报、约谈,纳入县市区交通局评优评先工作中,并作为信用评价市州评分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