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湖南首家滴滴车站落户衡阳

发布日期:2018-03-30 00:00
信息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3月28日上午10时,湖南省首家滴滴车站揭幕仪式在衡阳综保购华新店盛大举办。

  高新区综保购滴滴车站是湖南省建成的第一个滴滴车站。滴滴车站是滴滴公司提供线下车载运输服务的站点,乘客和司机通过移动互联网,线上完成呼叫服务。它的出现整合了线下商圈和服务资源,创造了滴滴、商家、乘客、司机四赢的局面。据悉,乘客使用滴滴出行APP打车时,软件会自动标注出乘客附近的滴滴车站,乘客和司机均可直接进入附近车站,通过准确的地理位置标注能方便交易迅速达成,减少司机与乘客的沟通成本,缓解手机GPS定位不准、人流密集打车难、周边没有显著性地标等打车难题。

  滴滴快车负责人表示,在“互联网+交通出行”的市场上,快车服务仍然有较大发力空间,滴滴公司计划在今年年底,在湖南境内各大商圈、社区、医院、酒店、写字楼等繁华地区陆续投资建成至少100个滴滴车站,并提供交互式打车工具,不断为乘客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