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长江黄金旅游线路重启后豪华游轮首抵城陵矶港

发布日期:2018-03-15 00:00
信息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3月9日上午8时,春光明媚,和风习习,五星级游轮“长江黄金8号”停靠岳阳城陵矶码头,近300名欧美游客陆续走下游轮,迫不及待开启一段美妙难忘的旅程。

  据悉,这批游客来自于加拿大、西班牙、法国、英国、德国等国家,游览了岳阳楼、汴河街、鱼巷子和巴陵广场等景点,短短一上午时间意犹未尽,他们一路走走停停,对岳阳本地的风土人情、人文历史很感兴趣,认真听导游讲解,兴致勃勃地在汴河街购买各种特色旅游商品,还饶有兴趣地在巴陵广场与本地居民跳起了广场舞,不时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据了解,重庆黄金游轮公司的“长江黄金8号”是今年第一艘停靠到城陵矶港的豪华游轮,游轮每月将固定停靠岳阳,全年共30个航班。这是2015年长江游轮停业整顿、国家重启长江黄金旅游线路以来停靠城陵矶港的首艘豪华游轮。今后,陆续还将有瑞士维京公司、重庆新世纪游轮公司等多家公司的豪华游轮停靠岳阳,预计全年可为岳阳市增加欧美入境游客3.1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