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永州市交通运输工作名列市直部门前列

发布日期:2018-03-09 00:00
信息来源:永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3月6日至7日,永州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审议了市人民政府32个工作部门2017年度工作情况报告,并对各部门进行了评价,市交通运输局在市人大常委会审议评价中获92.1分,位居第三。

  去年永州市交通运输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总体安排,主动作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全市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完成省考核投资任务35.7亿元,为年度计划的123%,完成市考核大交通投资任务92亿元,为年度计划的102%,均超额完成任务。备受关注的涔天河水淹区道路系统复建工程、G207改建工程等一批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建成通车;潇湘城市群五条市政化快速大道建设已相继开工或试通车;完成各类农村公路建设2000余公里。交通运输发展目标考核和农村公路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考核均获全省先进;交通执法评议考核、交通建设质量考核被省交通运输厅评为先进;“抗洪救灾”、“文明单位”创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维护社会稳定等多项工作被市委、市政府评为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