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株洲市公路局加强春运安全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18-02-09 00:00
信息来源:株洲市公路管理局
字号:【

  近日,株洲市公路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各县市公路局、城郊养护中心,督导春运安全生产工作。此次督导实行“四包四到位”,即:包督查、包指导、包协调、包整改,确保安排部署、督查督导、检查整治、防范处置到位。

  据了解,为确保春运公路安全畅通,株洲市公路管理局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召开春运工作动员会,启动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重点在公路养护、工程施工、路政管理等方面,开展隐患排查、隐患清零行动。下一步,市、县公路系统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制度,切实抓好省、市安委会“事故多发重点路段”的巡查、整改、销号工作。同时发挥养护、路政联动机制,做好应急值守、安全巡查、路面修复、路障清除等工作,尤其在急弯、陡坡、临水、临崖等事故多发路段,设立警示标志,设置减速设施,安装波形护栏,确保春运、“两会”期间公路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