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服务春运:新邵县严打邵阳高铁北站违法客运行为

发布日期:2018-02-09 00:00
信息来源:邵阳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为构建邵阳高铁北站春运交通运输安全有序、和谐文明的良好环境,2月6日,新邵县运管所联合县交警、安监、城管等多部门,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高铁邵阳北站范围内的道路运输非法经营行为,切实维护道路运输安全,为回乡过年的旅客能坐上舒心、安心的客运车保驾护航。

  此次专项活动重点整治打击无证、证照不全或过期、超越许可范围从事道路运输经营行为;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从事道路运输经营行为;无从业资格证驾驶营运车辆行为;“两客一危”车辆“五不两确保”措施不落实等违法违规行为。当天,联合执法人员在坪上镇岔口查获一辆无经营许可证, 无从业资质载满鞭炮的面的车,依法将该运输车做出暂扣决定,将驾驶员一并移交坪上镇派出所处理。在同路段对查获的非法载客改装农用三轮车活动座椅进行了强制撤除,对驾驶员现场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做到排除一切存在的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