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湘潭市专项整治干线公路事故多发路段安全隐患

发布日期:2018-02-08 00:00
信息来源:湘潭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为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进一步做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保障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湘潭市公路管理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落实国省干线道路安全保障应急措施,对管辖范围内的国省干线事故多发路段进行了一次全面实地大检查。重点核实察看了乌石镇韶茶干线K18+800~K19+500与县道长巨线K19+100~K19+400十字路口急转弯交界处的安全整改情况,并认真核实了存在安全隐患的路上减速带、黄闪灯加慢行组合警示牌、岔路标志牌、集镇标志牌、钢护栏等安全保障措施是否一一到位。

  春节期间,湘潭市公路系统将继续加大对管辖范围内公路桥梁隐患排查整改的力度,做好国省干线公路桥梁、施工路段全面检查,加强交通安全设施维护,提高公路桥梁安全保障能力,确保道路畅通,人车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