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邵阳市启动春运期间出租车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18-02-07 00:00
信息来源:邵阳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近日,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启动2018年春运期间邵阳市城区出租车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专项整治行动将按照“时间空间全覆盖、违法违规零容忍”的原则,开启“5+2”、“白加黑”的工作模式,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检查相结合、定时检查与不定时检查相结合、明查与暗查相结合的方法,严格查处“黑车”非法营运和出租车乱价等违法违规行为。

  本次整治行动的重点是:查纠出租车乱价收费、违章拒载、强行拼客、欺客甩客、车容车貌不整等营运违规行为;查处私家车非法巡游出租、跨城专线运营,异地出租车驻点经营,网约车巡游揽客等扰乱城区客运市场秩序行为;尤其重点打击邵阳火车站、邵州汽车站、高速公路南互通区域路段从事非法营运的“黑车”和出租车违规行为,维护我市城市窗口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