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服务春运:“南五”公路通车有助缓解武冈城区交通压力【图】

发布日期:2018-02-04 16:00
信息来源:
字号:【

  2月2日,武冈南塔加油站至五里牌公路正式通车。“南五”公路起点于武冈市春光大桥连线南塔加油站,终于五里牌,全线为新建路段,全长2.29公里,春光大桥连接线约500米按路基宽48米、路面宽30米建设,其余1.79公里按路基宽40米、路面宽24米建设,全线路面结构为沥青混凝土路面。

  近年来,武冈市交通运输局抢抓发展机遇,全力推进武冈市交通枢纽城市建设,全面提升城乡交通主骨架路网质量。“南五”公路是武冈继武冈至马坪公路、机场连接线公路通车后一年内第三条正式通车的城乡交通干线,“南五”公路的提前通车,进一步完善了城乡交通路网,有效缓解城区交通压力,为确保2018年度广大市民春运安全、便捷、畅通出行提供了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