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1至10月岳阳城陵矶口岸进出口货物2120万吨

发布日期:2017-11-16 00:00
信息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1至10月,城陵矶口岸进出口货物2120万吨,同比增长18.9%;集装箱吞吐量35.82万标箱,同比增长63.2%。

  为加快港口建设大会战进程,岳阳市积极推进“一区一港四口岸”建设运营,全力以赴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为了减少船舶压港时间,城陵矶国际港务集团挖掘作业潜力,集装箱作业量屡创新高,大大提升作业效率和经济效益;充分发挥“三互”通关模式和H986集装箱检测中心“快速检测”效能,协调海事、海关、检疫、边防等联检部门,简化查验手续,进一步提升监管水平,提高口岸通关效率;引导外贸企业从城陵矶口岸报关报检,特别是用优质的通关服务和优惠的奖励政策来激励长江上游地区和“长、株、潭”集装箱货物在城陵矶口岸报关报检,从源头扩展城陵矶口岸集装箱吞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