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公路治超:隆回县委书记马健强督查公路治超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16 00:00
信息来源:邵阳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11月4日中午,隆回县委书记马健强到五里公路超限检测站督查治超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他强调,治超工作事关公路基础设施完好、事关道路交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路域环境和城乡形象,县五里公路超限检测站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建设交通强国战略思想为根本遵循,创新治超手段,强化队伍管理,全面完成各项治超目标任务,再创新业绩、再续新篇章。

  马健强先后察看了县五里公路超限检测站称重检测区、超限货物卸载区、处罚大厅和站荣誉室,翻阅了治超检测台账和处罚记录,详细了解了治超联合执法机制的运行情况和当前治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他指出,五里公路超限检测站是全国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评议考核优秀单位、全省文明窗口单位。公路体制改革和执法机制变化后,全站上下要顺应新形势、适应新常态,全体干部职工要精诚团结、甘于奉献,攻坚克难、敢于担当,以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强力推进队伍管理和治超执法工作,确保领导班子建设、队伍工作作风、治超执法力度得以巩固和加强,确保治超网络点、面结合全方位覆盖,确保科技治超全力推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城乡环境整治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