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湘潭海事加强特护期水上交通执法

发布日期:2017-10-17 00:00
信息来源:省水运管理局、湘潭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为确保十九大召开期间水上交通安全平安、稳定、有序,湘潭市地方海事局对湘江辖区水域进行了巡航检查。此次巡航执法行动以“深入推进平安交通整治维护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重点对万楼水域、昭山湾水域、桥梁水域等重要水域进行巡视,及时处置巡航过程中发现的水上交通违法行为,不间断接收水上遇险报警,打造辖区水上平安交通环境。

  10月12日上午,湘潭市地方海事局分为两队,一队乘执法车走陆路从局办公楼出发到昭山南天码头,二队乘执法艇走水路从十六总码头出发到昭山水域。此次检查对十六总码头至昭山南天码头水域进行了巡查,重点对湘竹村非法码头装卸货情况和南天码头停泊的吸砂船进行了检查。检查情况整体良好,非法码头现场未见船舶作业,南天码头停泊的挖砂船令其驶离码头水域,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