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湘潭市城区评选200名文明服务驾驶员

发布日期:2017-09-20 00:00
信息来源:湘潭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公交车、出租车行业“文明服务、诚信经营”意识,树立一批营运规范、服务优质的驾驶员典型,弘扬公交车、出租车行业良好的道德风尚,促进公交车、出租车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从9月13日开始,湘潭市交通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创文办等单位在城区开展公交车、出租车“文明服务”竞赛活动。

  湘潭市现有出租车1400辆,公交车1107 辆。凡是在湘潭市城区登记在册、营运资质齐全、有效且连续提供运营服务满1年上的公交车、出租车驾驶员都可以参与,从中评出公交车“文明服务驾驶员”100名和出租车“文明服务驾驶员”100名。活动参与名单经跟踪考核、第三方测评、综合评审后确定,将通过新闻媒体、网站向社会进行公示,并进行公开表彰和奖励,奖励金额为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