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投智岳阳”专家组献策交通建设大会战

发布日期:2017-08-16 00:00
信息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8月15日下午,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书记、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长向伟雄,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瑰曙,组织“投智岳阳”交通建设大会战专家小组13名教授,调研指导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

  向伟雄、王瑰曙和专家组先后察看了临湖公路皇姑塘立交桥、长康段和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桥A1标施工现场,并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我主要是研究城乡规划的,要注重城区的‘慢行系统’建设。”“建议做好道路标志标线的规划设计,更具科学性、人性化。”“最近主要是参与南津港大堤提质改造的方案设计”……座谈会上,专家教授汇报工作情况,积极建言献策,为交通项目建设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向伟雄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总结、充分吸纳借鉴专家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提升设计方案,建立长效沟通对接机制,促进交通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王瑰曙指出,职能部门要善于听取专家们的意见建议,充分营造“爱才、惜才、尊才、用才、留才”的良好氛围,加快推进岳阳交通大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