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媒体看交通

红网|江杉高速进入实质性开工建设阶段 计划2022年建成通车

发布日期:2019-08-12 09:17
信息来源:红网
字号:【

在江背至干杉高速公路浏阳段施工现场,一线建设者冒着高温在抓紧施工。

  8月8日,在江背至干杉高速公路浏阳段施工现场,一线建设者正顶着高温,抓紧进行清表、便道开工、桥梁建设现场的平整施工等工作。

  “只要一出来,身上的衣服就没有干过。”负责现场测量的彭云龙告诉记者,自己和同事每天早上7点要到施工现场开展测量工作,由于长时间在户外工作,为了补充水分,他一天要喝下几升水。

  江杉高速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陈鉴光介绍,江杉高速已于7月30日进入实质性开工建设,浏阳段预计在8月底能够完成所有的征拆、清表工作,9月上旬进入施工高峰期;长沙段征地拆迁工作已于7月底启动,预计9月完成,10月进入施工高峰期。

  江杉高速属省重点建设项目,是湖南省高速公路网“七纵九横”中第四横长永段的扩容线,是长沙市往东的第二条高速通道。项目呈东西走向,起点位于浏阳市镇头,接已建的浏阳至醴陵高速公路,止于长沙县干杉,接已建的长沙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与长株高速交叉的干杉枢纽互通。

  项目主线全长20.864公里,双向4车道,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5.5米。项目工期36个月,计划在2022年建成通车。项目建成后,将打破镇头交通融城的瓶颈,开辟浏阳西区一条通往长沙主城区的快速新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