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湖南省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

发布日期:2019-08-14 14:52
信息来源:省铁路专线办
字号:【

813日,省交通运输厅巡视员邝邹飞主持召开《湖南省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中央驻湘单位、省直相关部门、广州铁路监督管理局、中铁广州局集团公司、中铁南昌局集团公司、中铁南宁局集团公司以及厅直有关单位、厅机关相关处室共30余个部门单位参会。

厅政策法规处、省铁路专线办分别就《条例》立法背景、拟重点解决的问题以及《条例》起草和调研情况汇报发言,广州铁路监督管理局就国家关于铁路安全管理地方立法工作做了解读说明,与会人员分别发言对《条例》(征求意见稿·第2稿)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邝邹飞强调,要进一步统一对《条例》立法工作的认识,把握好重点,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要循序渐进,乘势而上,进一步细化、明晰下步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