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调度新形势下水运发展规划编制

发布日期:2019-08-06 16:12
信息来源:厅综规处
字号:【

85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赵平主持召开新形势下水运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调度会。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省水运管理局、厅机关相关处室、厅规划与项目办公室、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等单位或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平指出,为认真落实74日陈飞副省长在听取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湖南省水运高质量发展规划工作汇报后的指示精神,下一步要从转变编制思路、充实工作内容、调整报告结构、强化组织领导等四个方面加快开展新形势下湖南水运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赵平强调,各有关部门应充分认识、适应新时代新要求重新审视我省水运发展规划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按照生态优先、远近结合、融合协调、创新发展的原则,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强化基础数据的深入调研,强化水生态水环境、水运投融资体制等专题研究,重点研究市场在水运资源中的配套功能,尽快形成符合新形势发展要求的高水平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