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举办全省四好农村路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7-10 10:57
信息来源:厅农村处
字号:【

73日至8日,省交通运输厅在长沙举办全省“四好农村路”业务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认识“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大意义,掌握当前全省“四好农村路”工作动态,以问题为导向,把握“四好农村路”建设的工作重点,全面提升农村公路治理能力和水平。

培训班邀请了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副调研员杨勇、相关技术规范主编单位及省相关管理部门的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培训班就《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高质量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等国省农村公路最新相关政策文件进行解读,对新出台的《小交通量农村公路技术标准》(JTJ2111-2019)、《农村公路养护技术规范》(JTG/T5190-2019)等进行宣贯,取得良好成效。各市州、县市区交通和公路部门分管农村公路及质量安全的领导及相关管理技术人员约430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