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赴衡阳与省人大代表集中见面座谈

发布日期:2019-07-08 14:51
信息来源:厅农村处
字号:【

73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胜赴衡阳与省人大代表进行集中见面座谈。省人大代表吴节琼、华英、刘准、刘贵英,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巡视员文显科,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致和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省交通运输厅农村处负责人汇报了吴节琼等5名省人大代表所提6个建议的办理情况,代表对建议办理情况均表示满意,省、市、县交通运输部门同志回答了人大代表相关问题。

曾胜指出,省人大代表十分关心和支持我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对农村公路提出了具有前瞻性、建设性的建议,省交通运输厅充分认识办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他强调,要根据代表的建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促进我省交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文显科充分肯定了省交通运输厅省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认为厅党组高度重视,办理工作务求实效、方法有创新,答复客观、具体、明确,办理水平上了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