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来张家界与省人大代表见面座谈【图】

发布日期:2019-06-28 06:17
信息来源:
字号:【
  626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办理省人大代表建议见面会在张家界市交通运输局举行。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赵平,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传荣、省人大代表许玲莉出席见面会。

会上,省交通运输厅规划项目办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许玲莉等6名省人大代表所提建议的办理情况,许玲莉对省交通运输厅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所做的工作表示满意,并请求省交通运输厅一如既往地给予张家界市交通运输发展事业重点支持。

赵平指出,近年来,交通运输事业快速发展离不开人大代表的关心与支持,政府工作部门理应端正工作态度,主动接受人大监督。他强调,省交通运输厅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并组织专家组开展了实地论证,对许玲莉代表提出的建议表示支持。下一步,省交通运输厅将积极向交通运输部汇报衔接,切实推动张官等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尽早审批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