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永州市委书记严华赴道县调研农村公路建设

发布日期:2019-06-14 15:47
信息来源:永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612日,永州市委书记严华在道县调研农村公路建设时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坚持交通先行,大力搞好农村公路建设,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因势利导、精准施策、久久为功,让农民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副市长谢景林参加调研。

严华一行深入道县营江街道办芒头寨村和清塘镇陈熊村,察看了当地农村公路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道县和全市在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和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中,严华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农村公路建设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全市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和“四好农村路”推进短板,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更好的交通保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优化方案,不脱离实际,搞真正对人民群众有用的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