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来常反馈省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图】

发布日期:2019-06-14 07:42
信息来源:
字号:【

612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文伟带领厅规划和项目办有关负责同志来常德市就省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召开专题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人大代表杨新辉,石门县人民政府县长、省人大代表郭碧勋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针对常德市省人大代表在省“两会”上提出的加快建设宜张高速湖南段、石门至澧县航道整治的有关建议,省交通运输厅规划和项目办介绍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

省人大代表杨新辉、郭碧勋等在座谈时表示,肯定了省交通运输厅对推进宜张高速湖南段建设、石门至澧县航道整治工程所做的工作,对省交通运输厅领导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表示感谢,并建议省交通运输厅加快推进这两个项目的前期工作,力争尽快启动建设,尽早解决石门县不通高速公路问题,充分发挥水运优势,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肖文伟表示,省交通运输厅将认真听取常德市各级领导、人大代表、社会各界、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争取多方共同努力,积极破解常德交通瓶颈问题,努力造福常德人民群众。

据悉,宜张高速湖南段项目已于6月初由交通运输部组织工可报告审查,目前正在编制环境评估、规划选址等专项工作报告;石门至澧县航道整治工程已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PPP模式融资方案研究,项目工可报告已经完成,各专项报告正在紧锣密鼓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