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邝邹飞指导省道路运输管理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01 11:30
信息来源:省道路运输管理局
字号:【

  227日上午,省道路运输管理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紧密联系道路运输工作,结合班子和个人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省交通运输厅巡视员邝邹飞到会指导并点评。

  会前,局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读和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思想准备。制定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按照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交心谈心,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工作准备。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智勇代表班子作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集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邝邹飞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摆问题深入细致,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达到了“严”“深”“实”的效果。邝邹飞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要充分认清目前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坚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强化党性修养,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狠抓整改落实。二是提高思想认识,正确对待和积极推进改革。2018年运管工作有变化、有定力、有提升、有成效。2019年面临改革,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结合运管行业实际,积极稳妥地推进改革,不断推动道路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促进工作落实。2018年,省运管局在隐患清零、联网联控、“放管服”改革、驾培改革、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三检合一、党建、宣传等工作上取得可喜成绩。今年要加大工作力度,积极谋划好全年工作,以奋勇争先、争创一流的工作干劲,推动全省道路运输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