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省春运办督查张家界湘西两市州春运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29 14:31
信息来源:省道路运输管理局
字号:【

123日至24日,省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交通运输厅巡视员邝邹飞率省交通运输厅运输处、省道路运输管理局、省交警总队、省海事局等督查人员一行,先后前往张家界市、湘西自治州督导检查春运和服务工作,并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张家界市,督查组检查了慈利县万福汽车站、零阳镇渡船码头、张家界中心汽车站和火车站,并深入北站旅游停车场建设工地,了解工程进度、旅游车停放规模,以及配套设施和服务情况等;在湘西自治州,督查组先后检查了花垣县汽车站、边城客运码头、花垣高速服务检查站等春运安全和服务工作。

随后,督查组在两地分别召开工作汇报和督查情况反馈会,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当地有关部门进行了交办。邝邹飞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做好春运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对薄弱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做到目标要明、排查要细、交办要实、整治要严、方法要活、奖惩要兑现,确保今年春运工作“安全、畅通、有序、满意”,为老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