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召开2019年厅机关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图】

发布日期:2019-01-25 00:48
信息来源:
字号:【

  1月24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召开2019年厅机关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海兵,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赵平,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文伟、曾胜,厅副巡视员刘金山、周自荣,与厅机关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通报工作、听取意见、共谋发展,并向老同志送上新春祝福。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座谈会上,赵平同志通报了2018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情况和2019年重点工作。马凯、朱三明、易自强等老领导、老同志先后发言,对湖南交通运输系统过去一年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围绕交通行业“三大攻坚战”、交通运输改革、绿色智慧交通建设、“三供一业”改革等内容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周海兵代表厅党组衷心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对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长期以来作出的重要贡献。周海兵表示,听了老领导、老同志的发言,深受感动、受益匪浅,体现了老领导、老同志深厚的理论素养和情系交通运输发展的高尚情怀,深受教育和启发。

  他指出,过去的2018年,厅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交通运输部的大力支持下,团结带领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全力以赴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做到建设力度不减、管理水平不降、亮点工作不少,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他指出,老领导、老同志都具有丰富的政治智慧、工作经验和人生阅历,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是新时代新形势下推进交通运输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他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交通运输系统各项工作,多多关注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道路运输服务、交通安全生产等行业重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建设人民满意交通、推动全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同时,厅机关有关处室要充分保障好离退休人员的政治待遇和经济待遇;要发挥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作用,组织好政治学习和支部活动,推动活动多样化、学习制度化;要一以贯之用心用情、用智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困难老同志的帮扶力度,让老同志生活安舒心;要及时梳理汇总老同志意见建议,协调有关部门抓好落实,把工作做到老同志心坎上,进一步提升老同志的组织归属感、社会认同感和生活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