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1-18 10:42
信息来源:厅安全监督处
字号:【

116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听取各市州交通运输局和厅直各有关单位安全生产情况汇报,研究“平安交通”考核和全面部署推进“隐患清理”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钱俊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8年的工作和事故防控成效。2018年,全省交通人勠力同心、同舟共济,认真贯彻上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狠抓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未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强调,在全行业实施“隐患清理”是厅党组研究确定部署推动的重要任务。全系统务必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在管理办法的统筹下,认真结合各领域实情,仔细谋划方案、制订标准,加快推进并取得实效。省“平安交通”考核细则是落实交通运输部“平安交通”年度考核的重要抓手,是2019年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指挥棒。各单位要共同完善考核细则,并以考核细则为引领,对标查找,找差距、找问题、找答案,向交通运输部“平安交通”年度考核交上一份人民满意的答卷。

各市州交通运输局,省公路管理局、省水运管理局、省道路运输管理局、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和省铁路专用线运输管理办公室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