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暗访邵阳怀化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28 11:56
信息来源:厅安全监督处
字号:【

122627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钱俊君暗访邵阳、怀化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并专题调研行业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钱俊君先后对新邵县九头岩、中方县站坪渡口、邵阳县S317省道、中方县G209事故多发路段、洪江市黔城汽车站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暗访检查,详细查看和了解了车(船)、驾驶员(船员)证照和雨雪冰冻天气应急预防情况、事故多发路段整治情况,并现场叮嘱从业人员要加倍小心、按章操作。

在突击检查邵阳、怀化市交通运输部门时,钱俊君强调,要进一步绷紧安全生产这跟弦,抓好全员宣传教育,全面落实责任,突出重点车船、重点时段和重点区域,坚持不懈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治,强化安全生产的科技支撑,当前要全力做好“两节两会”和低温雨雪天气期间的安全保障和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