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周海兵调研省邮政管理局【图】

发布日期:2018-11-23 00:00
信息来源:省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海兵率队赴省邮政管理局调研。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邮政管理局局长朱汉荣,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石祥,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谢强参加座谈。

 

  周海兵指出,当前湖南正在加快推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发展战略,正处于构建创新型经济新体系、形成开放型经济新格局、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的关键时期,全省邮政业特别是快递业飞速发展,已成为产业间的“连通器”,支撑起社会经济大网络,连接生产和消费,体现着民生与民意,是推动湖南社会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产业。他表示,省交通运输厅将继续支持邮政管理部门的工作,为湖南邮政业发展提供帮助支持。他希望全省交通运输部门和邮政管理部门一如既往地紧密合作,发挥好大交通的体制优势,共同促进全省邮政业进一步健康发展。一是贯彻落实好《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快递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寄递物流安全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加强协调和跟踪服务,促进快递园区科学发展。二是进一步完善制度、加强管理,落实好邮政普遍服务车辆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相关政策,为全省群众享受质优价廉的邮政普遍服务提供助力。三是积极开展交邮合作,深入探索多式联运合作方式,进一步加强交邮运营网络资源融合与对接,实现交通、邮政行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交邮高效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