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永州市委书记李晖致信县区委书记力推通组公路建设

发布日期:2018-11-22 00:00
信息来源:永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118日下午永州市委书记李晖在交通运输工作暨“交通提速战役专题”会议,对全市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统筹调度后,1119日,李晖又给各县区书记致信,进一步推动全市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确保永州全面完成2018年建设目标任务。

截至10月底,永州市共完成提质改造农村公路631.5公里,占考核目标任务700公里的90.2%;完成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1471.3公里(含统建项目与非统建项目),占考核目标任务2000公里的73.6%

李晖在致信中再次强调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并根据各县区目前工作的具体进度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县区要全力克服困难,加快推进工程进度,严格保障工程质量,必须在1231日前全面完成目标考核任务,圆满完成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这件民生大事实事,为永州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建设品质活力新永州提供坚实的交通基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