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周海兵厅长会见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冯慧光

发布日期:2018-10-26 00:00
信息来源:厅规划办
字号:【

1026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海兵在厅会见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投资发展部部长冯慧光一行。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石祥参加会见。

周海兵对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来湖南投资高速公路建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招商引资的思路和导向,希望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其专业优势,加强湖南高速公路投资和参建力度,省交通运输厅将全力以赴支持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冯慧光介绍了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企业优势及相关高速公路投资建设运营的经验,并表示中国中铁已成立湖南高速公路建设前期工作组,以期加强与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的联络协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中国中铁有信心、有能力投资建设好湖南省高速公路项目,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