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强化通组公路建设项目跟踪审计

发布日期:2018-09-11 00:00
信息来源:厅财务处
字号:【

96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项目跟踪审计工作调度会,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石祥主持会议,各市州交通运输局分管该项审计工作局领导和省公路管理局、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各市州工作汇报后,陈石祥指出,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好事,是一项民生工程、政治任务,要切实落实《湖南省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实施方案》(湘政办发〔201765号)文件要求,将项目建设好、资金使用好、账务管理好。要结合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项目小、散、多的特点,突出跟踪审计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同时充分做好审计结果的运用,及时有效规范项目和资金管理。要加强督促检查,建立审计情况报送机制,各市州按期报送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