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邝邹飞调研指导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05 00:00
信息来源:省道路运输管理局
字号:【

93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巡视员邝邹飞赴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调研,听取省运管局今年重点工作情况,指导下阶段道路运输工作。

今年来,省运管局打造“隐患清零”升级版,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强化科技信息化手段,改造升级重点营运车辆全时在线,建设道路客运站视频监控系统、网约车监管平台。同时,加大供给侧改革力度,有力有序推进驾驶员培训、货车“两检合一”等领域改革,大力推进货运降本增效,积极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

邝邹飞充分肯定了省道路运输管路局今年来的各项工作。一是“隐患清零”工作积极主动。坚持得好,常抓不懈;规范得好,摸索中前进;协调得好,上下联动;考评得好,以考促干;传导得好,压实责任。二是内控标准化实施初显成效。精心组织推进内控工作,在推进工作落实、提升工作效率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三是政务服务形象改善、能力增强、水平提高。服务意识提升,努力让“所有老百姓进一扇门就能解决问题”。四是省运管局班子整体凝聚力增强。局机关上下联动,团结奋进,进一步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邝邹飞强调,一是加强团结协作。团结就能出成效、出经验、出人才,要做到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包容,积极发挥整体效能。二是营造正确导向。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争创“一流”,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开创工作新局面。三是明确目标、突出重点。“隐患清零”再上新台阶,要将今年的工作当作打基础,明年再上台阶;驾培管理改革,要让老百姓真正有获得感,出现问题要盯住不放,同时积极排查其它问题;强化油补监管,找差距、补短板、强管理;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要在让老百姓修车更放心上琢磨,让老百姓真正获得实惠。邝邹飞还就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其他重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