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周海兵督查长益扩容高速公路建设情况 看望慰问建设者 现场办公解难题【图】

发布日期:2018-08-23 16:00
信息来源:
字号:【

  2018823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海兵带队深入长益扩容高速公路施工一线看望慰问建设者,现场督查工程进展情况,并深入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安排部署解决问题。

 

  周海兵一行深入长益扩容高速施工现场督查

  在长益扩容高速第6合同段预制梁场、第5合同段路基施工现场,周海兵一行现场听取了长益扩容高速公路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工程建设进度和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周海兵详细了解长益扩容项目存在的困难

  督查中,周海兵充分肯定长益扩容高速绿色公路”“品质工程创建取得的良好成效。他指出,长益扩容高速公路是交通运输部绿色公路建设典型示范项目,承担着钢结构桥梁绿色服务区和我省品质工程创建等多项示范任务,也是疏解长益高速公路交通压力的重要通道,建设意义十分重大,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高度关注。

   

  周海兵一行督查5标路基建设情况

  他要求,长益扩容高速公路项目公司要秉持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宗旨,进一步强化项目管理,大力推行施工标准化建设,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建成通车,切实缓解长益高速公路节假日交通拥堵,更好地服务项目沿线经济社会发展。

  督查过程中,周海兵还就项目建设面临的施工环境、征地拆迁、原材料供应等方面问题现场进行安排调度和部署,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加大协调力度,想法设法支持配合加以解决。

   

  周海兵看望慰问长益扩容工程一线建设者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胜及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督查,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谢立新及总公司有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