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曾胜调度安慈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图】

发布日期:2018-07-31 16:00
信息来源:
字号:【

730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胜组织召开安慈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调度会议。

会上,曾胜详细听取了建设单位、地方政府、设计单位及厅直相关单位的汇报,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曾胜充分肯定了安慈高速各参建单位和地方政府所做的大量工作并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安慈高速公路建设。坚持问题导向,依法依规,妥善处理矛盾,培育良好建设氛围。强化路地协同,形成工作合力。要对标目标任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实现如期通车。 

中铁建湖南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常德市、张家界市、石门县、慈利县政府和交通运输局,省公路管理局、省交通质安局、厅基建处、项目办、造价站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