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周海兵参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 学用结合 知行统一
推动机关作风和行业形象进一步提升【图】

发布日期:2018-07-22 16:00
信息来源:
字号:【

720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海兵,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文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厅办公室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并与支部党员同志共同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


学习活动中,支部为两名党员过了“政治生日”,并赠送了贺卡和书籍;全体党员缴纳了7月份党费;肖文伟以《如何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8名党员同志结合各自实际和成长经历畅所欲言,交流了学习认识和体会。周海兵边听边记,和大家坦诚交流。

“开展支部学习,关键是要结合岗位学,在学懂、弄通、做实,特别是做实上下功夫。”周海兵在交流中说,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必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学、长期深入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要做好结合文章,将支部学习与个人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做到学思用统一、知信行统一,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当先锋、作表率,用实际行动体现理想信念,推动机关作风和行业形象进一步提升。

周海兵指出,办公室是服务机关最直接、联系各方最广泛、保障运转最关键的部门,居于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位置,要在坚定信仰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上干在先、走在前、站排头;各岗位同志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踏踏实实、埋头苦干,严于律己、守住底线;要通过调查研究掌握实际情况和第一手资料,为厅党组科学决策当好参谋助手,通过督察督办推动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明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理顺内控管理工作机制,利用现有技术和成果,及时掌握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加强对各项重点工作的跟踪督办和全过程管控,严格考核标准,推动工作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