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湖南330名从业人员参加干线公路前期工作业务培训【图】

发布日期:2018-07-01 16:00
信息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省、市、县各级交通部门前期工作管理人员和工可报告咨询审查单位业务水平,6月28日至29日,全省干线公路前期工作业务培训班在湖南省交通培训中心举行,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赵平委托,党组成员、副厅长曾胜出席开班仪式并强调要落实新发展理念和交通高质量发展新要求,稳妥有序推进干线公路路网继续升级完善,切实调整、优化项目前期工作思路,进一步提高前期工作质量。

  来自全省各市州及县市区干线公路前期工作业务同志及干线公路工可代厅审查咨询服务备选单位主要业务负责人及常聘专家约330人参加培训。培训邀请了省国土资源厅、省环境保护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等专家,就干线公路工可报告的编制内容、用地预审、环境影响评价、规划选址等重点要件编制报批的有关流程政策及要求、工可报告审查咨询要点等进行培训授课。